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开展“巾帼绽芳华 公益暖人心” 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米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渐浓的季节里,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增强女同志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兵团外办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巾帼绽芳华 公益暖人心”主题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全办女同志赴乌鲁木齐市心智障碍青年融合性就业创办项目——新禾特青烘焙坊,与心智障碍青年一起做游戏、做蛋糕,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手把手的烘焙合作,推进心与心的深入交流。晚上,女同志们一起前往观看《乌托邦喜剧——妇女之友脱口秀专场》,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大家放松了心情、享受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37bc8bcc416f7020d0dbf971cebb3d0

此次活动让全办女同志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收获了喜悦与快乐。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乐观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兵团外事工作中,以昂扬姿态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贡献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