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系列慰问暖人心 喜迎新春送祝福 ——外办办领导慰问因公牺牲干部家属、退休干部、退役军人、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4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瑜

系列慰问暖人心 喜迎新春送祝福

——外办办领导慰问因公牺牲干部家属、退休干部、退役军人、武警官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至2月7日,兵团外事办公室慰问因公牺牲干部家属、退休干部、退役军人、武警官兵,办党组向长期以来对兵团外事事业支持与帮助的各位老党员、老干部、武警官兵及家属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为大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党组书记、主任孙伟慰问因公牺牲干部陈黎明之子,关切询问其生活近况、工作情况,勉励他要以母亲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并嘱咐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保重身体,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表示,办里将做实、做细、做好优待抚恤工作,想方设法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解决后顾之忧。

孙伟同志亲切询问退休干部徐疆博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干部、老同志拉家常、听心声、话发展,向老干部、老同志简要介绍外办近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并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外事工作的关心支持,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外事事业,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综合处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弘扬好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退休老同志对过去一年兵团外事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关心支持外办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虎带队慰问兵团武警执勤三大队执勤七中队,听取了中队日常训练、战备执勤等工作情况介绍,对武警战士在担负使命责任、维护兵团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机关大院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年是兵团成立70周年,也是兵团外办与执勤七中队共建第16年,双方在互助互帮互学中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外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队建设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更好地推进共建共享、互动发展,切实增进感情、共同进步。执勤七中队指导员对外办多年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一如既往的完成好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