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龙行千里 初心不忘 ——暨“我们的节日”兵团外办2024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宜

龙行千里 初心不忘

——我们的节日兵团外办2024年迎新春活动

24日,为喜迎甲辰年新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兵团外事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兵团外办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共同举办龙行千里 初心不忘我们的节日兵团外办2024年迎新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孙伟致新年贺词并为2023年优秀工作者颁奖。外办党员干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生动有趣、严肃活泼的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等节目,歌颂了伟大祖国,抒发了全体外事干部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进行了外语单词拼写比赛,有效检验了外事干部的外语知识储备量;大家还通过共话新年展望,纷纷表达对2024年的美好希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兵团外办

               2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