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举办习近平外交思想 英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4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初乎拉

兵团外办举办习近平外交思想

英文诵读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心怀国之大者”,锤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2月29日兵团外办举办真学实干 不负韶华英文诵读活动组织外办全体干部英语诵读习近平总书记主场外交和外事活动重要讲话

活动中兵团外办全体干部以铿锵之声满腔之情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重大活动的重要讲话感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外办党组书记孙伟同志肯定大家的诵读表现,勉励大家抓好外语学习,增长工作本领,为兵团外事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2d23eeb95c70acdf15b82740caabcd4

    活动后兵团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于外事战线来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我们做好外事工作的根本前提“要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对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开创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要活学活用习近平外交思想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兵团故事,不断提升兵团对外开放水平,为兵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有利外部环境”。

本场诵读会的主持人迪丽娜尔深有感触地说:“这种学习形式更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全体同志的积极参与让学习感悟变得更加生动鲜活更加入脑入心更加透彻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