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访惠聚”工作队

兵团外办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春节期间,兵团外事办公室与派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共度新春佳节。

兵团外办发挥单位后盾作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兵团外办会同“访惠聚”工作队、连队“两委”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老党员、连队公共事务热心参与职工群众、“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生活困难家庭,共计43户。此外,动员兵团外办全体干部利用电话、微信、视频、短信等方式与“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开展线上慰问关爱活动,为结亲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切实加强与结亲户情感交流交融。

image001

为共度喜气祥和的春节,丰富春节期间文化娱乐活动,兵团外办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迎新春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购买200余副对联和灯笼向职工群众发放,组织2批次160人次职工群众前往伽师总场文化馆观观看热门电影《万里归途》《流浪地球》。工作队与职工群众一起挂灯笼、贴春联、看电影,讲解春节的来历和传统习俗,引导各族职工群众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

image007


声声问候,句句暖心。实事虽小,件件关情。兵团外办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将走访慰问、联谊活动、文化娱乐活动与民法典、《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等内容相结合,丰富春节等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职工群众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