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一行赴伽师总场开展 “迎七一 感党恩 促团结”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雪

兵团外办一行赴伽师总场开展

“迎七一 感党恩 促团结”活动

 

629日,兵团外办黄晓虎副主任一行赴伽师总场,与一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两委”共同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促团结”主题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与一连党员、部分职工群众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image001

活动分两部分,一是“迎七一”专题讲座,伽师总场一连党支部书记王荣山同志主持。座谈过程中,兵团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虎同志用平实质朴、浅显易懂的语言,向一连少数民族同志讲述了兵团历史、兵团故事,以马军武、魏德友等等优秀党员同志的真实事迹,带领座谈同志们重温党史的“担当”精神、“创新”精神、“为民”精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二是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座谈结束后,黄晓虎同志带领工作队对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连队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