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事办公室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访惠聚”工作队

兵团外事办公室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8月11日至8月13日,为进一步提升连队管理水平,建设美丽幸福连队,营造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连队环境,兵团外办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体部署,组织全连职工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重点整治连队居民区和主干道周边杂草丛生、田埂不齐、公共场所乱堆、乱放、乱搭建等影响人居环境的现象。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投入人力约1200人次,垃圾车转运车3辆、推土机8辆、工具车12辆,共清理(建筑等)垃圾15吨,拆除乱搭乱建棚架4个,清理乱堆乱放杂物8处,拉线修边道路8公里,整治效果显著。


image001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连队面貌焕然一新,连队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提升。广大职工群众面对“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纷纷称赞“亚克西”。“访惠聚”工作队也更加坚定了“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