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兵团外办驻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党支部组织全连党员收看了实况直播,大家怀着无比喜悦、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图片9

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紧接着组织全连职工群众举行升国旗仪式。一连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华同志致辞,首先向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并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扛起传承兵团红色基因的大旗,为党旗添彩,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随后,王华同志还带领一连全体党员精神饱满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

图片10

一连“访惠聚”工作队还举行了“伽师总场一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和党史学习会,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