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重温党史悟初心 联学联建开新局

发布时间:21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616日、17日,兵团外办党支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契机,举办了重温党史悟初心 联学联建开新局活动,党员干部们参观三师图木舒克市博物馆并与伽师总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图片5

图片5

    16日,在图木舒克市博物馆,大家参观了三师图木舒克市屯垦史、发展史展览和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粹,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感受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筑牢维稳戍边的职责使命意识。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立足本职、守土尽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7日,结亲干部与伽师总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之五位一体谱华章和千秋伟业强基石等文章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党员读本等内容,大家还围绕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一一作交流发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修身励志,以奋发的进取精神、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营造人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

图片6

图片6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和联学联建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对百年党史特别是兵团屯垦戍边史的认识;进一步铭记几代兵团人建设边疆、保卫边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兵团外办党支部与伽师总场机关党支部的沟通联系,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实现了支部互促共赢。兵团外办党支部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资源优势,以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