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18日,兵团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同志给大家讲了一堂优质生动的专题党课。

林剑同志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汲取奋斗力量》为题,从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传承兵团精神履行职责使命三方面讲述,带领大家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林强调,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探索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勇立潮头自我更新的自身建设史,更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性砥砺中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党委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