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 举行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侨务办公室 编辑:外事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局办公室

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

举行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2月9日,兵团外事办公室驻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一连共同组织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一连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华出席并讲话,慰问活动由一连连长艾力·陈主持。一连党员代表、困难职工群众代表、联户长、警务室人员代表、司法调解员、计生员等82人参加慰问活动。

QQ图片20210219190950

图为大合影

王华代表一连党支部给代表们分发春节慰问品,向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华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地震灾后重建、环境整治等任务十分繁重,一连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圆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可喜可贺,希望代表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职工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两委”工作,为建设“幸福一连”贡献力量,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QQ图片20210219191005

图为王华讲话

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还给一连所有家庭送春联,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文/图:王华 袁红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