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办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2月5日,兵团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虎代表办党组先后来到退休干部焦春华、周敏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新春春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黄晓虎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思想动态等情况,并嘱咐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黄晓虎说, 老同志们用心血和汗水为兵团外事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外办的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贡献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兵团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诚恳地征求老干部对外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2021年,外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对老干部、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周敏

图: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虎同志为退休干部周敏同志送春联

焦春华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九年,但是一直关注着兵团外事工作,特别是得知对外合作交流处获“2020年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表彰”奖励时,回忆起履行援外任务的点点滴滴,对外办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兵团外办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焦春华2

图: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虎同志为退休干部焦春华同志送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