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事办公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事办公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3日,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代表,在党组书记、主任林剑的带领下,走访慰问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十一中队,亲切看望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并赠送慰问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836


图:兵团外办领导干部与武警战士

立春之日,武警兵团执勤十一中队暖意融融、掌声连连,官兵们军容严整、姿态端正。林剑同志听取了政治指导员杨科介绍中队情况,深入了解战士们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并表示,我办与武警兵团执勤十一中队共建已有13年,期间我们一直延续传统友谊,在各个层面互相支持工作,积极构筑和谐军地关系,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十一中队的武警官兵一直以来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被誉为“光明路第一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官兵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职责,担负使命责任,为维护兵团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机关大院做出了突出贡献。部分武警官兵远离家乡,视新疆为故乡,把兵团各族人民当父母,无私尽责,在艰苦环境下为实现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默默奉献着青春和汗水。外交外事干部与武警官兵有着相似相通性,都是立足本职守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使命、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共学共建,发挥不怕苦、能战斗的精神,坚决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并预祝官兵及家人们新春快乐。

武警兵团执勤十一中队指战员表示,兵团外办的领导一直很关心、惦记着战士们,为中队解决了很多困难,每逢节庆都会来看望慰问。我们要像办领导讲的一样,“五星红旗升起在哪里,我们的身影就在哪里”,在今后的执勤维稳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形象高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岗位成就英才、使命铸就忠诚”的执勤原则,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任务,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