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外事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荣获“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

发布时间:20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近日,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为首届“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颁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外事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获颁优秀集体奖,兵团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出席会议并领取荣誉证书。

IMG_6788

图为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同志为对外合作交流处颁发荣誉证书

12月31日,兵团外办举行授牌仪式,办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同志为对外合作交流处授牌并讲话。林剑同志指出,长期以来,在外交部的统一部署指导和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外合作交流处作为兵团外办重要业务处室,坚决贯彻落实办党组的各项安排,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创新,在开展抗疫国际合作、促进兵团对外务实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骨干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外交部表彰。

IMG_6797

图为办党组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合影

林剑同志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处人员能够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争当表率、争当模范,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促进兵团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开创兵团外事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IMG_6799

图为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