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组织观看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9月8日,为学习先进模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抗击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并交流观后感。

image001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后,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同志总结发言,他提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有利于大力宣传抗疫英雄的卓越功绩和光辉形象,更有利于强化当代青年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让我们倍感振奋,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态势,全办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在生活和工作中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主动作为,努力在兵团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