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的关怀暖人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发布时间:20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8月11日,一连职工阿依姑·阿木提向连队哭诉家里饲养的三头牛在饮水后突然死亡情况。这种情况对于普通职工家庭是一笔巨大的损失,也不亚于一场灾难。连队领导高度重视,兵团外办驻三师伽师总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晖闻讯后,立即与连队书记、连长火速赶往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安慰职工以及家属情绪,并将基本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了伽师总场党委。

此事得到总场党委高度重视,政委索伟同志带领相关场领导迅即赶往一连,现场协调指挥处理,安排专业畜牧兽医人员对牛饮用水进行现场取样检查,尽快查明造成牛死亡原因,并安排民政等部门人员,通过保险、救助等渠道想法设法为农户将损失降至最低。同时,要求总场和连队加强对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教育,切实提高养殖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就是党员干部最关注的大事,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就是党员干部心头最大的牵挂。8月12日上午,总场党委副书记张宝同志、挂钩一连的总场党委常委、副政委卓炬明同志以及“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晖同志和书记、连长等共同来到阿依姑·阿木提家,为她们一家送去了面粉、大米和清油等生活物资,“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晖还代表兵团外事办党组和驻连“访惠聚”工作队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表达了总场党委、连队党支部及“访惠聚”工作队对她们一家人的深切关怀。阿依姑·阿木提流下了感激泪水,用不太流利的国语反复说着说:“谢谢党,谢谢你们”。

一连党支部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晖表示,将持续关注受损农户,做好情绪疏导工作,同时也要全力组织一连养殖户学习有关知识,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切实提高农户安全防范宣传,并积极与保险公司联系有关降低风险事宜,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