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办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兵直党工委统一安排,结合办党支部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及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71日至2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包括组织一次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知识集体学习、参加一次升国旗仪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先进典型教育、上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提供一次志愿服务、慰问一次党员干部等七个一活动

71日下午,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和党史。党支部副书记黄晓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铭记我党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党员代表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办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02184112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黄晓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702133438

        72日下午,办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的重要论述,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剖析讲解典型案例,教育全办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力戒“四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02173846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重温光辉党史、弘扬创新理论,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作为外事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坚定共产党员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