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两会”召开以来,兵团外办党员干部跟进学习“两会”报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528日,又组织全办干部收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现场直播,加深对疫情影响下党和政府在经济、政治、外交及民生等方面政策的理解。

大家认为,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科学分析把握国内和当前全球疫情下的世界经济形势,就应对当前的风险和挑战、统筹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等方面工作作出部署,并就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作出系统安排,向国人和世界传递出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和力量。

大家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当前的困难,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中国智慧、中国行动为世界经济恢复增长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作为外事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关注国际形势走向,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好地履行党中央赋予兵团的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兵团外事办公室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