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筑梦兵团”专题片

发布时间:20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侨务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办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筑梦兵团”专题片

423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根据兵直属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兵团外办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筑梦兵团》。

此纪录片分为胡杨精神情系南疆守土戍边三部分内容。专题片用一个个生动故事讲述来自五湖四海的兵团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在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向南发展中赋予兵团精神新的内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留下不懈奋斗的身影。

图片1


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观的同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了自己的感受汪华同志作为“兵三代”,讲述自己一家三代人践行兵团精神、胡杨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故事;张家鸣联系自身实际,从爱国之心、爱家之心、爱岗之心的角度对胡杨精神进行解读;班晓琪同志作为一名新时代“军垦战士”,从履行维稳戍边的角度,诠释了对兵团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兵团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扬好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展示新时代兵团人新作为新风貌

    通过活动我办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重温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兵团外事办公室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