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事办公室、兵团武警十一中队党支部 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9月29日下午,兵团外事办公室党支部、兵团武警十一中队党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机关干部、武警官兵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兵团外事办公室参赛代表演讲的《倾情礼赞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的比赛中,各选手以《保家卫国》《把青春献给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和祖国共同成长》等为题进行了演讲。

“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兴则中国兴。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报国在战时也在平时。当代革命军人报效国家,就要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出色地完成任务,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参赛选手们用朴实真挚、掷地有声的话语,表达履职敬业、为民服务、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赤胆忠心和对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兵团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彦涛同志在总结时祝贺“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他强调,广大青年和祖国是命运共同体,是责任共同体,也是利益共同体。希望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负时代重托,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者、成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新时代戍边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祝愿外办与武警中队的军民情谊日久天长!

活动最后,现场参赛选手齐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演讲比赛在这熟悉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图片1

选手演讲

图片2

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彦涛同志总结讲话

图片3

兵团外办与武警十一中队官兵合影




                  兵团外事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