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事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 代表大会上作报告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2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洁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米洁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兵团外事办公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在岗和居家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116183520




党的二十大报告引起全办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大会。通过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强烈感受到党和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胜利,强烈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在激情豪迈呼唤,强烈感受到各族群众对全党核心、人民领袖的忠诚拥护、衷心爱戴。

微信图片_20221116183526



10月17日上午,兵团外事办公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心得交流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分享初步学习心得,解读报告的主要内容。党员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重要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嘱托、凝心聚力,踔厉奋进、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推动兵团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进一步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