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组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124日,我办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该活动是办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让全办干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弘扬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教育、筑牢理想信念。

image001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历史故事,再现了当年西路军艰苦卓绝、英勇奋战、血战祁连的历程和西路军总支队“严守纪律,安心学习”积极投身全民族解放事业的先进事迹,展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体现了红军精神、长征精神,在场的每一位干部深感震撼。

image003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胡杨精神、兵团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勤勉敬业,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兵团外办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