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八次 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办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八次

全体会议精神

1022日,兵团外事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主题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握新疆工作内在规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会议精神贯彻体现在外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刻历史意义,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职责使命上下功夫,在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加强理论武装。要将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要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取得实效。办党组和各级领导要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领会。

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常态化建设、结合兵团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重点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建设。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进一步激励外事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不吃老本 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外事工作上台阶、见实效展现新时代兵团外事干部的新面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