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办 兵团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 “凝聚青年力量 争当兵团先锋” “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外事侨务办公室 编辑: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外事办公室

兵团外办 兵团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

凝聚青年力量 争当兵团先锋

·青年节纪念活动

429日,为弘扬“五精神,激励青年人担当职责使命,建功新时代,兵团外办团支部兵团发展改革委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以凝聚青年力量 争当兵团先锋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活动邀请了第四师副师长、36团党委书记、政委雷海军同志为青年干部作专题讲座。

图片1

雷海军同志以“新时代 新青年”的主题,从国家的制度优势切入,分析了新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讲述亲身经历的方式,同大家分享了“提前谋划、认真工作,要抓住重点、兜住底线”的工作方法,并向在座的青年干部提出“珍惜当下,敢于担当,严于律己”为人处世的建议。讲座结束后,雷海军同志与参会的外办领导、发展改革委领导共同为青年干部代表赠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2

讲座受到青年干部的一致好评,有的青年干部表示“讲座生动形象,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我们的眼界,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有的青年干部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雷副师长的建议,更认真、更严谨、更细致地做事做人”。本次活动坚定了团员青年干部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增进了团员青年们的友谊,加强了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兵团外办团支部

                                          2020430